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团潢川专场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县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1-10 16:50 点击:

 
 
  11月10日上午,中国老科协科学报告团潢川专场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县委礼堂举行。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办事处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邀请邹德浩研究员作了《新冠疫情下的中美关系》专题报告。邹德浩研究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近代国际政治、当前国际形势,结合多年的工作经历和对外交流经验,对新冠疫情下的中美关系判断等方面进行了讲解。
  据了解,邹德浩研究员是高级记者、高级编辑,人民日报原常驻加拿大、常驻联合国首席记者、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第29届奥运会北京奥组委指挥中心高级官员、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市场战略工作委员会学术主任。现任中央直属机关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中国老科协专家科普报告团成员、中国与全球化智库高级研究员、北京拓维智库研究院舆情研究所执行所长。
  此次专题报告会由中国老科协、河南省老科协主办,潢川县委宣传部具体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