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浓浓粽叶香 暖暖端午情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06-20 19:54 点击:

  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敬老院五保老人们的节日文化生活,6月20日,伞陂镇在光荣敬老院开展“关爱五保老人”迎端午节活动。

 

 

  活动中,镇领导、敬老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包粽子、包饺子,小小的厨房里充满了欢声笑语。考虑到天气炎热,工作人员还为老人们准备了西瓜解暑。粽子和饺子煮熟后,志愿者们将满载深情厚意的粽子和饺子端到老人们面前,并送上节日的祝福,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五保老人们感受到端午节的浓厚氛围,感悟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还传递了党和政府关爱弱势群体、奉献爱心的正能量。下一步,伞陂镇将持续开展相关活动,让全镇群众共同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