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开展医疗卫生机构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5-05 16:24 点击:

 

  为优化医疗卫生机构的消防安全环境,切实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5月4日,隆古乡专职消防救援队在乡卫生院开展了一次“拉网式”的消防安全大检查。

  当天上午,工作人员对卫生院各个楼层的应急指示灯、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及消防器材运行情况进行了清单式的检查,重点围绕是否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器材配备是否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标识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日常防火检查巡查是否到位、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安全规范等方面,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进行现场指正,要求卫生院立即整改落实,并强调要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及时消除了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为今后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