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多策并举促销农产品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0-03-10 11:0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多策并举促销农产品

 

 

潢川县多策并举促销农产品

 

潢川县多策并举促销农产品

 

  近期,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县出现农产品滞销卖难的情况,县政府及时组织县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全面排查农产品销售情况,对受疫情影响出现滞销卖难的农产品,制定应急销售方案,明确工作责任,落实保障措施,确保扶贫农产品销售通畅。把农产品作为疫情防控期间“菜篮子”产品有效供给的重要来源,积极协调各乡镇和超市、网上平台构建“点对点”的对接关系,优先安排采购销售,确保鲜活农产品能够产得出、运得进、送得到。
  3月9日,西亚、天福顺、建鼎、国宏、东方时代等超市及凡鲜生等网上配送平台首日订购魏岗乡程寨村红薯1万多公斤,并与魏岗乡程寨村签订长期订货协议,直至10多万公斤红薯售完,县政府副县长李浩、胡冰出席促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