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调度会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3-04-23 10:42 点击:

  4月21日,江家集镇召开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调度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压实责任、强化举措、狠抓整改,全面提升热线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是政府与群众的“连心桥”,全镇上下要充分认识做好热线工作的重要意义,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保持干劲、真抓实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持续抓紧抓实重点信访和热线案件办理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站位再提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力抓好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确保“事事有人盯,件件有回复”;二是要工作再优化,细化责任分工,高效推动落实,进一步优化热线平台诉求受理、办理、回复等各项工作流程,高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三是要作风再强化,把握从“源头控、源头解”的工作思路,深挖背后的深层次原因,精准制定工作举措,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从根源上化解矛盾,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