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4-20 11:53 点击:

  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提高群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让平安法治建设深入人心,4月20日,县司法局联合谈店乡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执法大队在谈店乡首集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向群众宣传“12340”电话调查测评工作,散发了《民法典》《国家安全法》《反电信诈骗法》《老年人维权法律常识》《防溺亡告知书》等相关知识手册,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发放宣传品3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人次,面对面与群众沟通、宣传,听取群众对“双提升”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告知群众接到12340调查电话时,希望积极配合电话访问,客观、公正、理性地回答测评问题,积极为谈店乡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活动,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增强了维权意识,营造,知法、用法、守法、懂法的法治氛围,为推进谈店平安建设注入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