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开展“9.30”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30 11:54 点击:

 
  青山埋忠骨,山河念忠魂。为大力弘扬英烈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干部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弋阳街道于9月30日上午举行了2022年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办事处班子成员、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烈士纪念碑巍然矗立,现场庄严肃穆,弋阳街道办事处主任杨郑、武装部长顾俊辉代表街道向烈士敬献花圈,参加活动的干部依次走到纪念碑前鞠躬默哀,向烈士们寄予最深切的哀思。
  先烈们前仆后继,后人当奋起直追。本次缅怀烈士活动,让街道全体干部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烈士们崇高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也认识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励全体干部不忘烈士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努力开创弋阳街道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