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清明寄哀思 传承英烈志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4-14 10:01 点击:

  青山埋忠骨,翠柏映英魂。清明节前夕,为缅怀纪念烈士、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近日,春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按照市、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领导安排,陪同烈士家属赴广西南宁市龙州、宁明两县烈士陵园开展异地祭扫缅怀英烈活动,寄托家乡亲人对烈士的无限哀思。

 

 

  为做好此次异地祭扫服务保障,春申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前筹划、统一安排,在广西祭扫期间,春申街道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并向烈士墓鞠躬致敬,烈士亲属们仔细擦拭烈士墓碑,献上鲜花和水果,向烈士诉说家乡亲人们的思念。

  “如果没有革命英烈的浴血奋战,哪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他们的精神必将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陪同祭扫的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深刻感受到英烈们不惧生死、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主动作为,用心用情服务好退役军人和烈士遗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