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2-21 09:17 点击:

潢川县召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潢川县召开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12月20日上午,潢川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县政协副主席、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及县政府办、卫计委、财政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各级的决策部署,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抓好组织实施,要层层落实责任,在医共体建设等方面下功夫。要在统筹上推进改革、加强医共体建设等方面加大推进力度,共同推进医改各项工作,县医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相互理解支持,加强协作配合,对一些改革举措,要积极出主意、想办法、有实招。各相关部门都要围绕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这样一个共同目标,恪尽职守,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形成强大的合力,使医疗、医保、医药等各个环节都能得到优化和完善,确保医改取得综合效果。
  会议还听取了我县医改工作进展情况、下步工作计划和相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