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桃林铺镇“三抓三提”让营商环境更优

来源:桃林铺镇 发布时间:2023-04-07 16:06 点击: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桃林铺镇主动作为,靠前服务,以实的举措助推营商环境更优。

  一是抓学习提本领。多次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会,传达学习上级对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要求,扛稳优化营商环境主体责任。利用“周四大学堂”,组织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潢川县最新惠企政策,熟悉掌握税收、金融等政策知识,提升服务本领,努力成为助企服务的行家里手。

  二是抓走访提服务。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联企业制度,“一对一”“一对多”包联,实现企业包联全覆盖。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收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发放惠企政策宣传册,宣传解读最新的税收优惠、金融支持等惠企政策,为企业提供政策上的帮助,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升企业获得感。

  三是抓保障提质效。牢固树立“店小二”式的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方式,成立项目服务专班,由科级干部牵头,专人专职做好跟踪服务,协调解决在建项目中出现的一些临水临电、材料运输、涉及群众利益的问题,为项目建设、企业扩建提供良好的环境和服务保障,高质高效推动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