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蔡氏河街道开展“推进五社联动,关爱温情助老”公益活动

来源:蔡氏河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21 09:54 点击: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月20日,蔡氏河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和社工站工作人员在牛堰头社区开展“推进五社联动,关爱温情助老”公益活动,组织医生、志愿者开展义诊和义务理发活动。

 

 

  活动中,医生志愿者邹丙义为社区老人检查身体、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根据不同的病情为老人们进行针灸治疗,正骨按摩等中医治疗。

 

 

  志愿者理发师蒋师傅在耐心询问每位老人对发型的要求后,认真为老人剪出了满意的发型,使老人们的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活动最后,社工们为各位老人讲解了社会工作的性质、社工知识进行了宣传,针对社工知识进行了有奖问,为回答正确者发放了小礼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用实际行动让爱心走进社区,不仅仅让社区高龄老人享受到了免费的理发和义诊服务,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街道和社区的关怀。今后蔡氏河街道将丰富活动内容,为老人们提供更多的志愿服务,进一步提升老人们的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