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03-17 16:19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传流店乡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政府与企业间的桥梁纽带,找出企业的痛点、难点、堵点,多措并举进行帮扶,切实服务好企业发展。

  加大帮扶力度。将帮扶企业范围从“四上”企业拓展到所有的经营主体,已走访帮扶各类经营主体103家,让更多经营主体享受政府的服务。

  拓宽问题涵盖。结合各类经营主体的生存发展需要,将税费问题、融资问题等13类问题纳入帮扶范围,涵盖市场经营主体的全生命周期和发展生态上下游。

  缩短服务流程。对于各类市场主体反映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现场解决,需要相关部门配合解决的明确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需要县直部门解决的协调县营商办进行帮办解决,一周内对反映问题进行回复。

  严格考核调度。建立通报制度,由乡经济办对企业诉求收办工作进行周通报、周调度,对连续两次通报无进展的,进行专题调度并在周一工作例会上表态,以此激发工作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