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蔡氏河街道:迎来归乡客 送上暖冬情

来源:蔡氏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4-02-07 17:55 点击:

 

  岁寒时节见真情,志愿服务暖人心,为切实提高归家游子的幸福指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进一步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良好的春运氛围,2月7日,蔡氏河街道在火车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为旅客提供了问询引导、购票咨询、行李搬运、重点旅客帮扶、秩序维护等服务,协助火车站有序地开展春运工作,一桩桩暖心的小事,汇聚成了志愿者们最有意义的一次暖心服务,青年志愿者们在火车站挥洒自己的汗水,书写着和以往假期不一样的故事。

 

 

  志愿者们还为旅客送上了精心调制的暖心姜茶,一杯热腾腾的姜茶,驱走了冬日的寒冷,传递着关心与温暖。

  青春志愿行,温暖回家路。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的寒假生活,更让他们在实际行动中体会到了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意义。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带着这份宝贵的经历,继续为社会、为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下一步,蔡氏河街道办事处将充分发挥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工作职能,引领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营造平安、温暖出行的良好氛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