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开展“戏曲进乡村 文化惠民生”演出活动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3-17 09:42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由县文广旅局主办为期2天的“戏曲进乡村,文化惠民生”演出活动走进了隆古乡隆古村、谢围孜村、徐庄村、中心村、堡孜口村、高稻场村六个乡村,打通了文化惠民的“最后一公里”。

  演出活动以戏曲、独唱、乐器、舞蹈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为主,并将优秀传统文化与现代艺术相结合,把真实的事例融入到表演中,引起观众共鸣,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此起彼伏的掌声。

  此次“戏曲进乡村”文化志愿活动,是深入贯彻文化惠民的重要举措,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对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和生活幸福感具有重要意义,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文化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