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办事处大巷社区举办“孝善敬老”饺子宴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15 11:40 点击:

  “百善孝为先,孝为百行首”。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营造关爱老人、共建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14日,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大巷社区举行3月份“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

 

 

  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一边把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桌,送到每一位老人手里,一边和老人们话家常,听老人们讲述曾经的难忘岁月和如今的幸福生活,活动现场欢快又热闹。

  “味道不错,真好吃,感谢你们呀……”,老人们围桌而坐,吃着饺子,拉着家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传递了党对基层群众的深刻关怀,拉近干群之间的距离,弘扬了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营造了尊老、爱老、善老、助老、孝老的浓厚氛围,提升了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