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扎实开展驻村第一书记半年群众评议工作

来源:仁和镇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7-24 08:2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驻村第一书记管理,根据上级选派部门要求,近日,仁和镇党委扎实开展完成对6个县派驻村第一书记的半年群众评议工作。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镇党委根据上级要求,把推进工作、提升状态的总体要求贯穿于考评始终,由党委委员带队,组织部门参与,相关村脱贫攻坚责任组和党组织密切配合,形成合力,扎实推进。
  二是严格考核程序。在评议过程中,严格执行上级要求,确保第一书记述职、参会人数、群众评议等关键指标不走样,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群众代表作用,用群众观点检验第一书记工作状态,用客观事实检验第一书记工作成效。
  三是突出考核重点。此次评议专门就第一书记在岗情况和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全面征求意见,并提出具体要求,督促第一书记完成好县委提出的“一强三好”根本任务,切实为抓党建促脱贫、抓党建促乡村振兴贡献第一书记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