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水污染防治工作调度会

来源:县环境攻坚办 发布时间:2019-07-04 16:19 点击:

  7月3日下午,潢川县水污染防治攻坚调度会在机关事务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赵亮主持会议,县领导赵军华、余道银、陈世海、陈旭东、沈伟、李浩、罗先辉等出席会议。
  赵亮强调,一是要抓高思想站位。各级各部门要长期作战,久久为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环保和发展上,环保优先,思想站位提升到生态文明的高度;二是要抓紧问题整改。已完成整改的抓巩固,达到序时进度的抓完工,未达到序时进度的抓攻坚,要保证专人专班到位、时间节点到位、责任督导到位;三是要抓实水污染整治。实行一口一策、一河一案、一源一整,坚持管辖区、管污染源、管整改落实。四是要抓好当前具体任务。对调度会上各乡镇、部门汇报的问题,要事事梳理、项项分解、件件研究,专班专抓专调度,抓紧做好调水、补水及水源地的更新,执行落实好政府1号令。
  会议通报了白露河、小潢河1-6月份的水质监测情况,水污染大排查问题台账统计上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省攻坚办及市长尚朝阳重点关注40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听取了各部门、辖区对省、市督办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政府一号令执行情况以及水污染大整治阶段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