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深入苏营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1-03 17:1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11月2日上午,县长兰恩民来到桃林铺镇苏营村,向桃林铺镇班子、村“两委”以及基层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兰恩民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从九个方面对未来党和国家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部署,绘制了新时代下奋力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任务书和施工图,意义十分重大。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必须抓紧抓好的头等大事。各级党组织都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
 
  兰恩民要求,一是要以十九大会议精神统揽工作全局。要用十九大精神统揽全局、指导工作,一手抓大会精神学习贯彻,一手抓各项工作落实,两手都要硬,把十九大精神融入各项具体工作中,在实践中融会贯通。二是要把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同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全面梳理各项任务的进展情况,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重点抓好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农田水利建设、秋冬播和小龙虾养殖推广等工作。同时,要提前做好明年的工作谋划。三是要按照十九大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村“两委”要将党员队伍建设工作放在首要位置, 吸收更多高素质青年加入到党员队伍中来,做好全村发展的谋划和落实,努力打造一支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党员队伍。
 
  活动中,站在鲜艳的党旗前,兰恩民与基层党员们一起握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