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任俊一行来潢川调研指导经济运行及四上企业入库情况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9-11-12 15:50 点击:

任俊一行来潢川调研指导经济运行及四上企业入库情况
  11月11日上午,信阳市转型攻坚办负责人任俊一行,来潢川调研经济运行及四上企业入库情况,并在光州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参加。
  赵军华汇报了潢川县经济运行和四上企业入库情况。他表示,潢川县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对照年初既定目标,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务求实效,全力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
  任俊在听取了潢川县经济运行情况的工作汇报和四上企业入库情况后,对我县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继续抓好项目建设;二是要继续抓好四上企业入库;三是希望潢川县为信阳市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会上,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对各项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