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宣传推广活动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3-06 10:08 点击: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提高辖区居民的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度。3月3日上午,春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推广活动。

  各社区(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LED显示屏全天候滚动播放文明条例,通过向过往行人及辖区居民发放文明条例宣传页,讲解文明条例,引导出行群众养成良好的文明行为习惯,提高人民群众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下一步,春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将持续推进宣传《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信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工作,让我们积极行动,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用自身文明行为的提升,为提升公民文明行为素养,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