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自然资源局传达学习县2020年环保攻坚第一次调度会精神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0-01-10 11:27 作者: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

  1月7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局在局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党组扩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县2020年环保攻坚第一次调度会精神,局科级干部、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肖伟局长传达了县2020年环保攻坚第一次调度会精神,并就局2020年环保攻坚工作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政治站位再提高,全局要把自然资源管理工作与环保攻坚工作充分结合起来,坚决打赢环保攻坚战。二是业务把关再提升,对入驻的企业严格用地预审,对环保不达标的企业一律不予预审、对涉嫌污染的在建项目严厉打击、对不符合产业调整的企业一律不予供地,坚决拔高环保攻坚入驻门槛。三是工作作风再转变,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全局党员干部要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沉下心来摸实情,扑下身子抓落实,做好大气、水、土壤风险防范,推动生态文明发展,确保完成今年的环境治理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