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老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冲刺2023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

来源:老城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2-24 17:15 点击: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24日,潢川县老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冲刺2023暨招商引资动员大会,回望老城速度、老城风采,致敬老城担当、老城情怀,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县工作部署,动员全办上下铆足干劲、踔厉奋发,实干笃行、争先逐彩。

  办事处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第一书记、老干部支部、春泉园林支部书记、司法所、财税所全体工作人员、卫生院、一小、回小、中心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邓乐主持。

  会上,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魏雍宣读了老城街道办事处《关于成立重点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成立总部经济招商工作专班的通知》,5位优秀工作者代表进行典型发言,党工委副书记、行政工作负责人王少俊作了工作报告。最后,党工委书记邓乐进行了总结讲话。

  邓乐强调,一是通过成绩看变化,通过变化获认可。过去的一年,老城以新担当、新作为,交出了一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彩答卷。老城的每一个进步、每一点变化、每一份成绩,都是全办干部和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感恩辖区每一名可爱的群众,感激办村每一位参战的同志。二是奉献不分年龄、身份、时间、岗位。过去的一年,办事处涌现出许多优秀同志,他们为群众不分白天黑夜,干工作不畏艰难困苦。奉献是一种精神,全办同志都要向他们学习,真抓真干、实抓实干、齐抓齐干。三是想干事,先要整齐队;要出彩,必须一盘棋。过去“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已不适应新时代了,我们老城是“复兴号”,每一节车厢都要装上小马达。

  邓乐指出,没有哪一点成绩是躺出来的,也没有哪一个困难是共产党人解决不了的。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落实县委“12345”工作思路的关键之年。新的一年老城街道办事处将迎来豫东南高新区大干快上的黄金机遇,也面临着全县上下拼经济,谋发展的攻坚之年。全办必须做到“一个标准,迅速对标;一声令下,闻令而动;一个目标,勇往直前”。持续加压奋进,以永不停歇的脚步,开拓创新抢机遇,全力以赴拼发展,干群一心,冲刺全年,不断建设美好老城,以更好的发展,更好的成绩回报广大群众对我们的期盼和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