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02-22 17:09 点击:

  2月22日,传流店乡在三楼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由乡宣传委员、副乡长何承义主持。乡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书、乡机关以及乡直各部门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县委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县政协提案委主任熊永国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熊永国以《增进民生福祉 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第九部分进行了讲解。分别从历史、当代、畅想三个方面阐释了以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核心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意义、四项举措的内涵以及建设什么样的人民生活品质。报告主题鲜明、脉络清晰、内容丰富、讲解生动,以思想力量激扬奋进力量,让与会人员深受教育鼓舞。

  乡宣传委员、副乡长何承义对下一步全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各支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持续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的学习和消化,以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推进乡村振兴、经济发展;二是各支部要认真坚持政治学习第一议题制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学习的一项重要内容落实好。

  随后,熊永国来到传流店村村部做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针对农民党员的实际特点,围绕“三农” 问题展开探讨,描绘了未来“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美好画卷。内容深入浅出、语言通俗易懂,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进一步提振了党员干部坚定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建设美好传店的决心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