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公共服务办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02-21 11:42 点击:

  对企业来说,好的营商环境就像阳光、水和空气,须臾不能缺少。伞陂镇公共服务办多措并举,以“三抓”强化服务职能、提高工作效率,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减负助力。

  抓规范,创建优质服务场所。着眼“便民、高效、廉洁、规范”的工作目标,推进公共服务办标准化建设全覆盖,打造开放式柜台,配置电脑、打复印机、饮水机、座椅、沙发等便民服务设施。建立健全首问负责、限时结办等制度,坚持一次告知、一次提交、一门受理“一个流程”,设置宣传公示栏,清晰明了,提高政策知晓率。

  抓效率,提升优质业务水平。全面推进“一窗办、就近办、一章办”,切实实现“提升服务便民化、全程化、全力运行阳光化、管理服务规范化”。下大力研究事项每个环节,重点解决事项办理存在的证明材料过多、中间手续繁琐等问题,实行一次性告知、一站式服务,切实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努力实现政务服务更快、更优,使企业进入市场更便利、更高效,便民化服务能力再提升。

  抓服务,打造优质政务环境。坚持构建服务型机关,落实业务培训常态化机制,从服务礼仪、窗口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对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加强业务素质培养,优化人才队伍建设。同时通过安排工作人员驻企实地走访,精准了解企业发展的难题,比如企业融资渠道、进货渠道、销售渠道不畅通等难题,为企业把准脉、开准方,为企业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用工调剂,就业服务提供帮助。通过这些举措,做到了助企纾困,解决了企业所需所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