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公安局举行“庆七一”升国旗暨光荣退休入警仪式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7-04 10:18 作者:刘洋 点击:

 
  警心永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潢川县公安局举行“庆七一”升国旗暨光荣退休入警仪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赓续党的精神血脉。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陈勇出席仪式并讲话,政委余巨峰主持仪式,在家的局党委委员、局直单位负责人和派出所所长参加活动。
 
 
  警旗猎猎,誓言铮铮。仪式在庄严的入警宣誓中拉开帷幕,全体民警严整列队,高举右拳,面对警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字字有力,慷慨诠释爱党为党的忠诚警魂。
 
 
  宣誓后,陈勇依次为荣获全国爱民模范荣誉称号的雷震、全国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的仁和派出所所长姜涛佩戴绶带,向退休民警代表颁发纪念奖章,敬献鲜花。雷震、姜涛、退休民警代表张庆主、新警代表杨增峰先后发言,深切表达了对组织培养的感恩之心、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以及为之奋斗的坚定决心。
  伴随着响亮有力的口令,国旗护卫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当雄壮激昂的国歌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民警肃穆而立,满怀敬意向国旗庄严敬礼。
  最后,陈勇在致辞中,向荣获“国”字号表彰奖励的集体、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向光荣退休的民警表达崇高的敬意,对新入职的民警代表寄予深切的期望。他要求,全县公安民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心怀“国之大者”,紧跟党委政府步伐,紧扣省厅、市局部署,紧紧围绕当前各项中心工作,拿出中流击水的勇气、决战决胜的精神、只争朝夕的干劲,勇挑重担、奋力争先勇,用每个民警的出彩汇聚成潢川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浓墨重彩,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升国旗仪式后,局领导与退休民警、新警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