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农机局组织学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

来源:县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8-07-09 15:50 作者:县农机局 点击:

  7月9日,潢川县农机局党组中心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讨论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的忠言理论文章《努力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精神。
  通过对原文的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对群众的那股亲劲、抓工作的那股韧劲、干事业的那股拼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努力做焦裕禄精神的传承人,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干部,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工作中遇到难题和新问题时要敢于担责、担险、担难,要扑下身沉下心解决难题,直到群众满意。还要把帮扶村伞陂镇林寨村的贫困户当成自己的家人,在思想上、生活上给予他们关注,帮助他们尽快脱贫。最后并要求与会人员会后继续学习撰写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