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2-11-25 10:42 点击:

  营商环境是一个地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隆古乡一直紧抓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强化宣传引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宣传活动,及时公开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措施及工作动态。同时,扩大宣传范围,主动深入到辖区内的经营个体和企业,主动将政策、服务送上门。
  二、紧抓工作落实。建立健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机制,领导干部带领工作人员开展“企业走访”活动。深入企业和经营个体户内部做好宣传和服务工作,当好企业的“店小二”,主动了解企业的经营需求,把关好安全生产关,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三、强化配套服务。隆古乡相关职能部门,充分发挥其部门的职能作用,全方位推进各类市场主体建设,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全面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结合隆古乡的具体情况,因地制宜地引进一些优质企业,激发乡镇的发展潜能,早日实现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