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组来潢调研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1-10-20 10:55 点击:

  10月19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李军一行来我县调研退役军人安置及思想政治工作,县领导赵军伟、余华、陈勇、罗先辉等先后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介绍了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整体情况,县退役军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柯玉义汇报退了役军人安置及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
  李军对我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退役军人双拥基金的扎实有效开展,发挥了稳定剂、润滑剂作用,希望我县继续探索,认真总结,形成可推广可复制工作经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强化底线思维,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坚决守住“三个不发生”;认真开展“回头看”“大排查”,对政策落实中存在的问题再排查再梳理,及时整改落实;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职能作用,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大局服务。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