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小手拉大手,晒晒我家的文明事” 主题手抄报评审会召开

来源:团县委 发布时间:2019-04-25 17:56 点击:

  值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县青少年中大力倡导文明新风,县文明办、团县委、县教育体育局、县少工委联合在全县各中小学开展了“小手拉大手,晒晒我家的文明事”手抄报征集宣传活动。
  此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全县各中小学积极组织青少年参加,共计报送近400张作品。4月24日下午,主办单位召开了我县“小手拉大手,晒晒我家的文明事”手抄报评审会。由专业教师代表组成的评审小组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近400幅作品中评选出了一等奖12幅、二等奖20幅、三等奖24幅、优等奖37幅。主办单位从重视程度、发动范围、作品质量等方面综合评选出最佳组织奖5名。
  本次主题手抄报征集宣传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组织广大青少年亲身体验、用心感悟,用自己的眼睛去发现身边的文明事,用手抄报展现身边的文明风,引导全县青少年拿起手中的画笔发现、宣传和弘扬身边的文明事。进一步引导全县青少年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从小学习创造,从小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不断增强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情怀,不断增强对自己、对他人、对社会的责任感,并通过一名青少年,带动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文明整个社会,共同营造和谐文明的良好环境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