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2-11-16 16:00 点击:

  11月16日,传流店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各位理论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研讨发言。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肩负起的重大政治责任。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坚强决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面对当前疫情防控新形势,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优化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防控;要久久为功,全力以赴推进人居环境建设、农村产业发展;要千方百计保安全,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坚持人民至上,精细精准、高效落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在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上见行见效,奋力谱写新时代传流店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