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创卫迎检工作

来源: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19-07-19 15:24 点击:

  为扎实做好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创国卫办的有关工作要求,潢川县市场监管局精心组织,持续开展创建工作。
  一、积极动员,迅速行动。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推进会后,我局立即召开会议迅速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和兰县长重要讲话,并按照会议安排迅速行动,组织20余名执法人员分4队全力投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工作中。
  二、对照标准,自查自纠。执法人员按照检查验收标准逐户对照,全面排查,针对存在问题,立即做出整改要求,严格按照标准在规定时限内整改到位,确保创卫工作事事有成效。
  三、持续推进,务求实效。在前期开展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对照整改工作台账,逐一督办。进一步督促餐饮单位积极改善卫生条件,完善“三防”设施,做到亮证亮照经营。对前灶后厅餐饮单位要求积极改造,必须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合法经营。对健康证到期或即将到期的从业人员提醒及时更换。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车辆20台(次),检查各类商户320余户,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40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