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2-10-22 19:05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九小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抵御火灾的能力,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10月22日下午,来龙党委书记董安成、乡长孟劲松、副乡长方莲凤带队,组织乡派出所、执法队、市场监督管理所、应急办、专职消防救援队对“九小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龙乡此次以“拉网式”进行排查,重点查看“九小场所”场所内灭火器等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用;是否使用易燃材料装修;电器线路是否存在拉乱乱扯现象;是否存在生产、存储、销售、住宿“二合一”“三合一”等突出问题。
  检查时,检查人员要求各商户负责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督促各商户加强日常防火管理,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消防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对发现问题的商户,排查人员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
  此次排查整治,来龙乡党委政府坚持以最严厉的态度和最严格的要求,做到排查整治全面、彻底、到位;坚决做到隐患发现一项,整改一项,能立行立改的问题,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现场发放问题整改通知书,责令商户主体责任人7天内整改完毕,对不能完成整改的,坚决停业整顿,该处罚的坚决处罚、该关停的坚决关停、该打击的坚决打击,确保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