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2-09-30 10:23 点击:

  9月29日下午,黄寺岗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党政班子成员、镇管干部、各村支部书记、“一卡一机”持有者、巡河员及水库管理员参加会议。
  会议就疫情防控、秸秆禁烧、人居环境整治、小额信贷、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强调,要立规矩,“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要按照安排部署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秸秆禁烧等重点工作,齐心协力将上级政策落到实处,沉下去干好中心工作、统好重点项目、看好集体荣誉;要懂规矩,要明晰工作任务与工作思路,遵守纪律要求,有大局、全局意识,推动巩固脱贫成果、“两率”提升等工作落地见效;要守规矩,重在干实事,要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以严纪律的态度狠抓落实,紧盯安全生产、重点项目等惠民工作,以好作风、硬作风、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到实处,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