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暨宗教实名制核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2-05-24 16:14 点击:

 
  5月23日下午,黄寺岗镇召开 “黄寺岗镇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暨宗教实名制核查工作推进会” ,宣统办及村级协理员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部分章节、详细讲解了实名制核查的填写及要求、并就当前民族宗教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同时对5月22日县委统战部督查反馈的宗教场所存在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提出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一是各村协理员和场所管理员要迅速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的高潮,用《条例》指导工作开展;二是要认真、全面、详实的开展实名制核查工作,确保不漏一人;三是要全面落实党的各项民族宗教政策,确保镇域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