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市农科院对魏岗镇高油酸花生示范区进行测产

来源:魏岗镇 发布时间:2022-09-23 11:56 作者:申亮 苏详 宋晓青 点击:

 
  9月21日,信阳市农科院油料所副所长余明慧、花生团队成员黄靖元、李航宇、李培培一行,来到位于魏岗镇顺河村的优质高油酸花生百亩示范基地,对示范片区进行了现场考察和测产。魏岗镇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
  测产小组首先听取了基地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现场机械设备类型、设置及高油酸花生的田间长势、病虫草鼠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测产小组对高油酸花生百亩示范基地实验效果给予肯定,认定初测结果有效,并对我县农业发展提出意见,要进一步深化院地合作,重点推广新品种、新技术,将最新科技成果应用于生产实际,以实打实的成效,示范引领全县花生范化标准化种植,切实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促进农民增产增收,为乡村振兴贡献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