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来源: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县行政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9-09-12 09:52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发展慈善公益事业,培育相互帮助、患难扶持的社会时代新风,9月11日下午,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行政服务中心)在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慈善一日捐”活动。
  活动中,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胡永清受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县行政服务中心党组书记喻志蛟委托,率先捐出第一笔现金。
  此次募捐活动,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真情奉献,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充分体现了大数据人和中心人的博爱精神、奉献意识,使“扶贫济困、赈灾救孤、扶老助残、助学助医”的传统美德得到继承和弘扬。为亟待需要得到帮助的困难群众伸出援助之手,送去一份关爱、一片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