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河南中州消防公司向春申街道办事处捐赠爱心物资

来源:春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9-02 17:09 点击:

 
  自本轮疫情防控开始以来,春申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和志愿者队伍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全力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和静态管理,为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途径,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奉献自己的力量。
  辖区爱心企业也积极捐款捐物,他们齐心协力、守望相助,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支援抗疫一线,助力疫情防控。
  近日,河南中州消防公司来到春申街道办事处,现场捐赠44箱矿泉水、20箱方便面。河南中州消防公司负责人王继运表示,看到党员干部和志愿者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卡点很辛苦,心里非常感动,企业也要奉献自己的力量。公司自行采购了一些矿泉水、方便面,为疫情防控出一点点力,慰问这些坚守在防疫一线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党员干部,希望他们在服务别人的同时保重自己的身体,同时也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面对当前形势,爱心企业与政府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奉献社会的初心使命,为抗击疫情注入了强大爱心力量。春申街道办事处将继续与辖区各爱心企业、党员群众团结一心,共克时艰,携手筑牢抗疫防线,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