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清洁美丽家园 沐浴春暖花开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4-03-29 15:14 点击:

  清香的油菜花是春天独有的味道,当前,仁和镇一株株黄灿灿的油菜花开得正好,道路两旁、屋前屋后,油菜花处处可见。

  春暖花开正当时,一幅宜居宜业乡村新画卷就此展开。为加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进一步倡导村民参与环境卫生整治,仁和镇组织全体村干部及村民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大扫除,扎实开展村容村貌整治活动。

  乡村美不美,事关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仁和镇不断加大环境治理力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加强宣传引导,组织村民参与到建设美丽宜居乡村中来,共同绘就美丽乡村新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整治,营造了干净整洁的村居环境。让村民们感受到虽然我们居住在农村,我们的生活环境跟城市一样干净、整洁、美丽!

  下一步,仁和镇将持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加强宣传教育,不断夯实环境卫生整治的群众基础,持续推动乡域环境向好发展,营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