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召开宣统业务培训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2-07-01 18:10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市县宣传工作培训会议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6月30日下午,传流店乡组织召开宣统业务培训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各村宣统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三星文明户认领评选,文明家庭和乡村光荣榜典型人物选树,学习强国和云上潢川日常学习以及市级文明乡村创建等宣传系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应把握的几个重点,做好五级文明创建工作,继续开展好饺子宴活动,持续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开展好2022年度乡村光荣榜选树,扎实推进乡村振兴。
  会上,还对统战和民族宗教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求各村广泛动员民营企业人士,积极参与筹建乡镇商会,助力招商引资,为促进乡村经济发展,推动乡村振兴聚智发力。二是加强宗教场所活动管理,暑假来临,严防各类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全方位做好民族宗教领域的信访矛盾排查,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各村要高度重视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牢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权,着力提升能力作风,突出工作重点,把牢关键环节,严格标准要求,狠抓督导落实,确保宣传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