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宝贝出村”爱心云课堂走进付店镇骆店村小学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2-04 21:15 作者:高文达 余云 点击:

“宝贝出村”爱心云课堂走进付店镇骆店村小学

“宝贝出村”爱心云课堂走进付店镇骆店村小学

  
  12月4日下午,潢川县委宣传部、团县委携手爱心企业、送课志愿者赴付店镇骆店村开展“宝贝出村”爱心云课堂活动。
  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法院、付店镇、河南国控圣光同辉医药物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爱心志愿者及付店镇骆店村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沈伟出席活动并讲话。
  随着悠扬的歌声,少先队员向参加活动人员敬献红领巾。骆店村小学校长王学东致欢迎辞。圣光医药向154名学生每人赠送书包、围巾、手套等爱心礼包,并向学校赠送足球、篮球、羽毛球等文体用品。圣光医药副总经理亓华伟同志发言谈到了圣光医药做公益的初心,并祝愿学生们要珍惜美好的新时代、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县法院信息宣传团队负责人赵晨艳为学生送上了生动的法律微课堂。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沈伟为大家上了一堂微党课。她希望群团部门广延手臂,积极发动社会组织、爱心乡贤参与活动,扩大社会力量帮助“宝贝出村”,形成单位在行动、社会公益组织在助推、爱心企业及个人在奉献的良好氛围,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
  随后,潢川县绿茵启点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童心童画少儿美术、潢川红舞鞋艺术培训中心的爱心送教志愿者为孩子们送上了绘画、舞蹈、足球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