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公安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15:29 作者:刘洋 点击:

  冷暖安康常挂心,一枝一叶总关情。春节将至,为全面落实从优待警措施,1月26日,潢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勇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退休老干部家中,陈勇亲切询问他们近期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公安局近期重点工作情况,充分征求他们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贡献和支持表示感谢,祝愿他们身心健康、安度晚年。退休老干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局党委对退休民警的关心关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潢川公安工作,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潢川公安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春节慰问活动,既是一项贯彻落实惠警暖警措施的具体体现,也是进一步激发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的重要举措,广大民警、职工、辅警真切感受到了县局党委的爱警之情、暖警之意,有力地增强了全县公安队伍的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