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持续开展“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2-06-24 10:47 点击:

  为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水平,激励鞭策机关干部职工更好地履职尽责,江家集镇借助“周四大学堂”学习活动,学习传达了创建模范机关相关文件要求,提出要加强机关办公室管理,切实树立高效、文明良好的机关形象。
  一是加强理论学习。要求机关加强日常学习,及时学习上级的新精神、新理念、新要求,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各站所要每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领域、改善知识结构、增加知识储备。围绕重点工作,采取召开座谈会、撰写心得体会、钉钉群交流等方式,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二是明确责任分工。明确岗位分工、严明工作纪律、端正工作作风,做到专岗专人、专人专责,部门之间做好协调配合,确保工作有落实、任务见成效、内容有亮点、质量能出彩。
  三是强化监督管理。制定监督考核机制,规范管理程序,健全完善考勤管理、请销假管理、会议纪律管理、值班管理、卫生管理等机关管理制度,规范工作行为,将日常表现纳入年终考核成绩和评优评先依据,镇纪委发挥监督职能,对严重违反制度规定的将对其进行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