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推进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2-06-21 16:16 作者:仁和镇党政办 点击:

  安全教育无小事,安全责任重如山。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6月20日,仁和镇召开预防未成年人溺亡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面开展“六个一“教育宣传活动,及时打好牢记“五个不准”的"预防针”,将防溺水教育覆盖到每一位学生,努力增强学生防溺水的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互救能力,要求学生写下承诺书,帮助学生牢固树立“预防溺水、珍爱生命”的意识。二要突出重点、细化措施。要加强宣传,将留守儿童底数摸清,强化重点水域排查,警示牌安装到位,救生杆放置到位。三要加强督导、履职尽责。镇纪委对各村、各单位开展防溺亡的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对工作开展不力、履职尽责不到位的情况进行通报,以督导问效推动防溺亡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