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植树添新绿 不负好春光——伞陂镇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4-03-14 15:28 点击:

  又是一年春好处,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4日,伞陂镇开展2024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用实际行动为秀美伞陂添新绿,谱写绿色发展新篇章。

   上午8时,伞陂镇党委书记张芝河、镇长李川带领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和站所工作人员、护林员、志愿者等,同县审计局、县农机局支部联支部共计80余人到达目的地,大伙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在植树现场,大家挖窑拉线、扶正苗木、挥锹铲土、脚踩夯实,干劲十足,在大家的配合协作下,短短两个多小时栽植冬青800余棵,现场一派繁忙有序、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完美展现出我镇全体干群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的团结友爱的拼搏精神。

  植树造林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通过植树活动使我镇全体干群既感受到劳动的乐趣,又展现了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还增强了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真正践行了爱护环境、保护环境的理念。下一步,伞陂镇将以此次植树活动为契机,继续发动各方资源参与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共同创造绿色和谐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