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魏岗乡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 大排查 大整治 大执法”攻坚行动

来源:魏岗乡党政办 发布时间:2019-01-25 14:52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大暗访、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攻坚行动安排部署,魏岗乡进一步统一思想,立即展开行动,在辖区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 大排查 大整治 大执法”攻坚行动。
  魏岗乡紧密结合当前辖区安全生产形势,乡主要领导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暗访行动,乡安监办组织公安、工商、食安等部门以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消防、人员密集场所和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为重点,以“排查、交办、督查、复查、执法、问责”六步工作法为指导,对辖区学校、超市、烟花爆竹销售网点、建筑工地、“三合一、多合一”场所等进行重点检查。针对攻坚行动中掌握的各行业、领域、企业存在的突出问题,分门别类进行梳理,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建立整治清单和责任清单,实行台账化管理,落实责任到人。
  下一步,魏岗乡将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暗访 大排查 大整治 大执法”攻坚行动,对各类安全隐患“零容忍”,对存在隐患不整改的行为“大抄底”,对各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建设行为“严执法”,始终保持警钟长鸣,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全力以赴、合力攻坚,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