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参与录制中央电视台CCTV1《等着我》:助力寻人 见证重逢

来源: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3-15 21:53 点击:

  2018年4月,潢川县公安局接到中央电视台CCTV1《等着我》栏目组求助,陕西西安唐隆建寻找其19年前丢失的孩子,潢川县双柳树镇倪某疑似唐隆建被拐的儿子。接到线索后潢川县公安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刑警大队专人对倪某进行了查找,经多方工作,最终在信阳市潢川县他的家中找到倪某,将其血液采集信息录入全国打拐DNA数据库进行比对,经比对,倪某是唐隆建19年前被拐的孩子。
  2018年11月,参与案件侦破的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受《等着我》栏目组邀请,赶赴北京参与现场认亲活动,见证了唐隆建夫妻和被拐19年儿子的团圆时刻。
  2018年11月15日,唐隆建夫妻带儿子及亲友来到潢川县刑警大队,给潢川县公安局送来“千里寻子喜相逢,万里感恩警民情”的锦旗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