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做青年友,为青年计——黄寺岗镇组织学习建团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座谈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2-05-11 15:31 作者:黄寺岗镇党政办 点击:

  5月10日,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明了共青团百年征程形成的宝贵经验,指明了新时代共青团工作的努力方向,对广大共青团员寄予殷切希望,对共青团干部提出明确要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关注的目光投向青年,把革命的希望寄予青年,5月11日上午,黄寺岗镇各级团支部组织共青团员召开学习建团一百周年庆祝大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座谈会,并持续开展庆祝建团百年主题系列活动。
  会上,青年代表结合实际,分享交流了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又语重心长,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对广大团员青年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作为当代青年,要把个人的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作为黄岗青年,要把个人小我融入“振潢有我”之中,为黄岗、潢川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会议强调,全镇青年要认真学习、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作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中国青年。一是要坚定信念、勇担先锋,二是要坚定信心、提高能力,三是开拓创新、担当大任。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二十大。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入团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