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民政局组织收看全省河南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工作视频会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22-05-16 17:40 点击:

 
  5月13日上午,河南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联席会议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工作视频会召开。潢川县民政局设分会场,党组书记、局长辛亚斌和县相关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全省社会组织登记管理工作情况,研判新形势下面临的问题。
  会议要求,社会组织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职责,履职尽责,以党建作为统领,切实做到信息互通、工作互动、加强执法、强化管理、为营造健康稳定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激发社会组织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服务社会作出应有的努力,促进全县社会组织健康高效有序发展,为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后,辛亚斌强调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并对以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