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检查指导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来源: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19-07-31 18:15 作者:吕庆银 点击:

  7月31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任伟、县政府正县级干部徐宝才等一行来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检查指导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办公室,兰恩民与大家一一握手,对该局成立以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工作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
  兰恩民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退役军人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退役军人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他强调,潢川县一直有着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实现了省级双拥模范县六连冠。这份荣誉是干出来的,好传统要继承下来,要继续干下去,力争我县“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兰恩民要求,开展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退役军人的各项决策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建设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全面、更贴心的服务,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荣誉感,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一定会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积极推动我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双拥”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