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76个乡村大喇叭,喊话疫情社会防控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4-28 20:34 点击:

  为让广大村居群众知晓疫情社会防控的重要性,连日来,弋阳街道充分发挥乡村大喇叭贴近群众、直通基层的优势,把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相关信息送到千家万户、田间地头,打通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宣传的“最后一公里”。
  目前,弋阳街道五村两居76个乡村“大喇叭”提醒辖区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为群众吹起疫情防控“耳边风”,每天早、中、晚3个时段连续循环播放,及时更新和传递疫情防控声音,提醒返乡人员主动报备,停办婚庆喜宴、简办丧事白宴,让群众听得进、记得住,时刻敲响做好疫情防控的警钟,形成全民参与联防联控的良好局面。
  与此同时,弋阳街道以33个村居疫情防控健康服务站为中心,各村居辐射小喇叭宣传巡逻队,通过不间断行走宣传等多项手段,确保疫情防控信息人人应知尽知,切实增强群众的防控意识,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